德国邮政近日宣布,John Gilbert将接替Bruce Edwards被任命为敦豪供应链公司首席执行官,Bruce Edwards将退休,但仍将担任顾问直至今年9月。

  John Gilbert 1994年加入Exel plc公司,2005年Exel plc公司被德国邮政收购, John Gilbert随之加入德国邮政。John Gilbert在这两个公司担任过各种管理层职务,2004年曾担任客户/生命科学美洲区总裁。2008年10月,他接管敦豪美洲区供应链业务,担任地区总裁。John Gilbert在客户、生命科学和零售业方面拥有足够的领导经验,足以担任敦豪供应链公司的全球高层管理者。

  2013年,John Gilbert还曾担任敦豪信息解决方案部门Williams Lea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1994年加入Exel plc公司以前,他还曾就职于美国著名管理咨询公司,并取得了乔治华盛顿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德国邮政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 Appel表示,公司很欢迎John Gilbert加入董事会。凭借他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业绩,足以带领公司的全球供应链部门在世界最大和最具挑战的供应链业务市场进一步发展。

文章转载至http://www.aioexpress.com/articles927

arrow
arrow

    aio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